打電話去LG........


hmm~~~~~~~今天打去LG~~~~~~

我就說我螢幕毀了~~~damn~


他沒說甚麼~~~~~~直接就問我家地址~電話~稱呼~

我就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說了~~~~~我叫劉鼻涕~地址在蜀國~電話是馬超神手XDXDXDDXDXXD


他就說她會連絡人員~~~~~到府收送~~~~~what!?

我很想說我很急可以自己送去嗎= =...........

就叫我東西給他包包包包包好~~~~到時候人來就可以直接收走~~~~來收的時間他說他也不知道~~噗


我說我的保證書上面啥都沒寫(空白).............怎麼辦.........

他說沒關係~~~~~~因為他維修是看螢幕上面的資料

好險........因為當初是在賣場買的................

所以還在保固期一年~~~~~~~~因為這螢幕是去年11月出產他說


好險阿~~~~~~~~~~~~!!!!!

就不要到時候來收走說哪邊壞掉要多收錢...........會暈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