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

Photobucket


今天吃午飯~~~~

吃吃吃吃吃吃

有人問我~~~~~~~

ㄟ~~~~你是不是住桃園呀~~~~~

恩呀........怎了?

是桃園人都像你這樣帶金銀項鍊嗎

.................

幹XDXDXDDXXDXDDX


最好桃園人都這樣XD

我說只有我這樣............XD

他就問每條前面都有東西嗎

噗.........只有玉珮其他都是一條 = =

順便給他看

如果三條前面都有墜子那不超怪XDXD


他就說有復古的味道........

我驚了一下.......啥小.......轉頭問另外一位同事

真的有復古的味?

他說~~~~恩~~~~~有點

我就大驚~~~~~~ㄏㄜ~~~~~~~~~~~~~~~~~~~~~~~~~~~~~~~倒抽一口氣


結果他們笑翻XDDXDDXDXDXDXXDXDXD

幹XDXD

然後一直學我倒抽一口氣~~~~~~ㄏㄜ~~~~~~~~~~~~~~~~~~~~~~~

幹XDXDXXXDXXD

整個很蠢~~~~~~~害我差點噴飯XDXDDXXD


不知為什麼會這麼high

不過平常我的反應應該是~~~~燈~~愣~~~~

可是今天卻是ㄏㄜ~~~~~~~~~~~~~~~~~XDDXXDDXDX

我也覺得奇怪XD


而且我另一條不是銀說

是白金lol

所以不是金銀項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