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

Photobucket


昨天老媽說要去探病...

要帶些543~~~~又要帶等路

我媽說他應該會兩手背+兩手提

而且是坐火車..............

楊梅 to 台北 = =

再坐車到南勢角再叫計程車

靠.....聽到我都累死了


情非得已只好載我媽去

我媽還說一起坐車~~~~~~幹XD

座車才貴勒又浪費時間

而且開車我有導航在~~~~~~~~忽忽


開去中和探病~~~~~其實就在以前租catrina那邊附近說

cool~~~~~~小懷念

好想吃興南夜市有間超好吃的麻辣鴨血說~~~~~

(每次吃張睪都說好噁.......乾)


雖然有導航在下交流道我還是走錯了說= =

嗚........所以我討厭開台北fuck......


好在今天是取消了去礁溪XDXD

不然我媽有得苦了說~~~~~忽忽

還算不錯囉A0A


比較酷的是去程我是一上高速公路右手就拿著手機開到尾XD

三指抓著~~~~兩指摸方向盤

因為我媽不會把手機夾在上面= =

我又怕他夾不好~~~~因為那夾超緊的

一下就噴了

XD


所以我只好拿著開邊看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