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熊貓A0A

Photobucket

這場超刺激的說~~~~~~~~打了一個半小時XD

我玩熊貓整個就是賺超大~~~

才41分~~~我就有了一把大地斧 + 大斧 + 仙丹~~~~神裝XD

Photobucket


可是我的大地斧是要送人的~~~

老輝的生日禮物XDDXDXD

好宅XDDXDXDX

Photobucket

在家裡送給他XDXD
Photobucket

老輝收了我的大地斧~~~整個變超神lol
Photobucket


最蝦的是這裡~~~~

我送老輝的大地斧被阿基給幹走~~~~竟然還不知道XDXD

Photobucket

不過阿基也因為偷拿裝後來被對方圍著打才沒死說XD


這場阿凱超悶的說~~~~~拼命死XD

誰叫他最軟~~~~~~對方都專挑他下手~~~~因為貓沒幾下就掛了lol

連講話都很惱怒~~~~~~關你屁事XDXDXDXDXD

Photobucket


真的打很久說~~~~~~每個人都神裝~~~~除了阿凱XD

洋蔥的裝~~~~
Photobucket


連阿基都出到這種裝~~~~~可知道大家都神裝了XDDXXDXDXD
Photobucket


這是我打到最後的神裝~~~~~~~~其實我的裝應該是兩把大地斧XD
Photobucket


這場打超刺激的說~~~~~~難分難解~~

每次會戰都打亂七八糟XD

好在我們這邊有我撐腰~~~不然早輸了~~~~~XDXDDXXDXDXD


還有就是我趁老輝被追殺的時候......
Photobucket

跑去偷殺馬兒XDXD
Photobucket


難得老輝後知後覺~~~~~~平常都是他超心機的去偷殺

這次是我得手後他才知道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