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

Photobucket


坐火車肥家

我超累整個昏睡又睡不太著= =

後來不知道哪個站

來了雙美腿在我前面

wow~~~~~~~水喔

我不經意假裝抬頭看一下

乾~~~正妹耶

好高#@%$#%$#^$%^$%^$%&^%&


我做在位子上頭都要抬個90度才看得到臉說~~~~~(龜頭XD)

之後我就繼續裝睡

可是偶而偷喵一下美腿a_a

那腿真的正點.......

超長還穿黑色超短裙~~~~~~~靠

我怎受得了

而且不是竹竿腿~~~~~~~有點肉肉~~~可是剛剛好~~~~~恰到好處

噴啦#@%$#^%^$%^$^%#@%#


聲音也蠻甜美好聽的~~~~~~ 一直跟他朋友喇賽

害我小鹿亂撞#@%$#@%$#%$#^%$#^$%

不小心又阿斯.....


由於人多壅塞他又不小心跟我腿磨蹭了幾下



受不了之下我又jizzzzzzzzzzzzz了


超高又穿高跟鞋



應該比我還高._.

可惜在中壢就下車了....嗚

怎不跟我一起楊梅下車勒~~~~~~我就上前搭訕XDXDXD

3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不好意思~ 不方便給喔!

東海林將司 說...

正妹: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我有小GG,

Bitty 說...

靠XDXDDXDX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