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馬超!!!!!

我覺得我跟阿機超有默契的說~~~~

看到左詞漂亮的殺人之後

Photobucket


小喬的動作XDXDXDXDXD

像跳起來用屁股放炸彈一樣XD
Photobucket


可憐的左詞......被一個蕩婦+兩個臭男人追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我的實力回來了說~~~~~

歐齁齁齁齁齁齁!!!!!!!!!!!!!!!!

神手馬超肥來啦~~~~~~~~A0A

整個就是超神

雖然這場還是輸了-_ -

可是打完我是所有分數最高~~~~~等級最高的咖~~~~~~屌XD

而且超神裝~~~嗚忽忽忽

Photobucket


這場一開始都殺爆說

只是後期很無力........因為能打的只有我跟洋蔥

阿基那隻熊貓太沒威力了XDXDXD

還有左慈被摸幾下就噴了XD

而且又跳一隻...嗚


最後的會戰XD
Photobucket

洋蔥雖然威力十足~~~~可是一下就被幹爆XD
Photobucket

林北有大地斧~~~~稱超久的~~~~還幹了真跡說lol
Photobucket

只是最後落跑失敗= =.....機車
Photobucket


還有洋蔥超心機的~~~~~看不出他也會偷搶馬兒XD

每次打到魏國下路都超緊張的~~~~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要幹嘛XD
Photobucket

我早就衝了說~~~~~洋蔥則是開孫子XD
Photobucket

XDXDXDXD
Photobucket

衝出去的過程洋蔥剛好飛過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就差臨門一腳說~~~~~歐齁齁齁齁齁

好爽XDXDXDXDXDXD


總之我已經不是之前一直被罵的馬超了~~~~嘿嘿嘿

之前有段低潮怎麼玩都超鳥 = =

神超都不超了

我發現重點在於打法的改變~~~~~~~嘿嘿~~~~~~至於細節是絕對機密~~~~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