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夢 = =




我夢到我好像在買房子.......

然後有個妹跟我解說一些543

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講到一半房間的燈光突然轉為那種黃光~~~~

我不知叫啥~~~~~反正就是比較有fu的燈光 XD


他就突然撲到在我身上.....

說: 突然好有氣氛唷....

靠杯

我二話不說就開始揉擰他牛奶

XDXD


他也沒抗拒說~~~~~~噗

我就把他給脫了XD

他驚嚇了一下~~~~~~嗄~

我一樣拼命抓XDXD

他也沒該就繼續讓我抓


我看都這樣子只好上了

XD

下面也給他脫了~~~~~~~然後就嗯嗯嗯嗄嗄嗄

很奇怪........


後面那一段在夢中竟然一點映像都沒有.....

是被剪片嗎

好掃興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