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Photobucket


我爸真的沒梗了........馬低

打電話講的就是要我做他的事業

回家講的也是



我上禮拜才呆在家一天

聽了好幾百變@$@%#%$#^%$&%$&$^#%@#


醒來講~~~~~~用電腦講~~~~~開車也講~~~~~~吃麵也要講~~~~~~~睡前也講



我都快瘋了


如果一個人打網誌全文只有 "X" 跟 "D"

那文章還能看嗎........

我遇到的情況還蠻像的XDXDXDXD


真的別再做了.....fuck

我哥也做得很無奈說

真是折磨

做的這麼痛苦怎不會想改變

為什麼害怕改變

而且我做的破爛ERP系統...........我爸還沒給我尾款3萬XDXDXD


大姊就說見好要收

對呀~~~~~早該收了

我爸可能覺得這樣會很沒面子

都大把年紀還怕沒面子= =

我才怕我大把年紀還交不到心儀對象勒XDXD


我現在比較不好奇我爸的人生感想

比較好奇後不後悔耶

lol

後悔娶我媽

後悔生了三個沒屁眼的小孩XD

後悔弄了工廠

後悔

後悔自己吧


我覺得我爸最該後悔的是自己的脾氣

做事

人格

所以沒人喜歡他


而我是看他怎欺負老媽長大

更清楚這個人有多爛爛爛




今天打電話來又是講這事情.....

真的會瘋了耶

他就說早知道當初不讓你去高雄念書

念出來變這種個性

忽忽


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可能到人生的結尾都不知道吧

poor


找對象最起碼要找可以溝通的人

這真的是基本中的基本了

因為我爸根本無法溝通才變這樣

疑心病

沒人喜歡

沒朋友

苦了我媽Q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