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

Photobucket

嗚........

我覺得理髮濕跟我有代溝....哭哭

上次我說

剪短......一點點

那個gay泡偏要聽成

剪......短一點

然後就把我剪的超短~~~~~看起來超像gay的#@%$#^$%^&$%&$&$#&乾


今天更扯

明明跟他講~~~~~~~長度不變~~~修修就好~~~別打太雹



他就一直剪一直剪@#$#%$#^$%^$%^越剪我越不安

我就說會不會剪太短........

他就停手說~~~~~不會呀~~~~我幫你剪的比較有型

我一看.......差點暈倒0rz.................


吼剪超短的

看起來跟GAY泡沒兩樣#@%$#^$#^#%^%#@%@#$%

而且真的超像龜頭的......幹XD

所以我討厭剪短咩~~~~~~~~因為我短毛看起來耳朵上面就凸一塊~~~~~龜頭@#%#@%$#^%$#^$%#^

真的北七耶

話都聽不懂


看到我也不想說啥了....難道要喵嗎

每次剪毛幾乎都遇到這鳥事.........

我怎受得了........一下會錯意一下聽不懂人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