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外對話XD




今天跟同事有段小對話~~~~

人家是義大利人XD

前輩說要帶我們去個地方

路上就跟老外說~~~~his hobby is design car

剛好我穿我設計的T-shirt~~~~~~他就用英文跟他說我衣服上的車是我設計的XD

老外就~wow~~~~really~~?

然後他就問我有沒有website show works的

我頓了一秒....說yeah~~~~yeah~yeah~~~XD


後來就是跑到老外電腦開我作品網站給他看

他就說她還不能上網~~~~哭哭

就說要去我電腦那邊看~~~~因為我的可以上網

還不錯酷~~~~~~我竟然都聽得懂lol


我就簡單給他看幾台車

他就說so beautiful~~~~~~~( repeat個三兩次XD )

他說我的車好漂亮........嗚.....好開心

他馬低我超開心的~~~

他就問我知道義大利的XXX嗎~~~聽起來應該是雞車的牌子

what the fuck..........我就說我沒聽過

i just know Ferrari.

他就~~~喔喔喔喔~~~Ferrari~~~~~~~

XDDXDXDXDXD


然後問我有機車的作品嗎

我就給他看XD

順便用很破的英文說......i only have one motorcycle works.....other are all cars~XD

他就嗯嗯嗯


中間就是問些我用啥軟體做的~~~~~~用啥render

順便問一個奇怪的東西我沒聽過的render引擎有用過嗎

就這樣XD


and這邊是林北的作品網站lol
http://bitty.whostas.com/resume/cars.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