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lol

現在想想~~~~~~~

難怪我二哥會受到寵愛

也由於這點培養出我二哥的脾氣跟個性

結果長大受了挫折

而變成現在這樣子XD


從小我就覺得我是被忽視的那個

所以一直想跟哥哥比

雖然差4年3年

而且我常被它們欺負~XD


可是現在我沒這想法了~~~

因為我早自認我超過它們兩了lol

也沒有啦XD


以前我的看法是~~

大哥總是跑得那麼前面~~~~~二哥則是高傲~~咄咄逼人XD

那時老爸又常在大陸

老媽又因為老爸忙東忙西~~~~~~幫他擦屁股一堆事

難怪.......從小我就覺得我被忽視XD

也因為有兩個哥哥


好家在

現在我開竅了~~~~~~~~歐齁齁齁齁齁齁!!!!!!

後來想想~~~~即使今天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依舊是我~~~~而且一天比一天更好

一天比一天持久XDXDXD


家裡一堆鳥事

仔細想想~~~~~好像沒一件不是因為我爸耶

禍根XD

太多太多事了........王八羔子的.......

又是外遇又是怎樣

昨天他又講了鳥話.......幹她媽的逼.......

恍然大悟

讓我更恨他~~~乾

聽了我好難過


現在對家人有新的看法說~~~~~

只是可能還要一段時間適應lol

至於那個白癡老爸

我也看透了一些事情為什麼就是~~~那樣這樣

還有他的看法

心胸

狹隘到不行

年紀這麼大了

依舊是半點修養都沒有

平常還看甚麼佛家節目~~~~蠢到爆~~~~笑死人~~~~~看完了打老婆


看人只看到臉

看不到其他了

真的可憐真的很悲哀

對老爸失望透頂

之前還會想他對人生有啥看法~~~~~~~或是後不後悔哪些事

現在全無了.........

因為我看透他了~~~~~就因為昨天他白目

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