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小喬A0A

三顆夜明珠 + 七星

超殺女XD

Photobucket



這場我有好幾次突襲成功說~~~~~~~而且來的快去得也快lol

超爽

每次都是犀利的幹掉對方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XD


最酷的是這次~~~~我CP完
Photobucket

跑去買藥膏~~
Photobucket

好巧不巧司馬在中路偷賺錢
Photobucket

我就直接開孫子飛下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絕 + 敲4下就掛XD
Photobucket

殺完馬上閃人~~~~~甄姬 + 許豬根本奈何不了我lol
Photobucket


司馬一定超傻眼~~~~~~~在中路好好的賺錢~~~

而且旁邊又有甄姬+許豬~~~~~~卻突然遇到鬼XDXDXDXD

整個超兇狠的阿~~~~~~~歐齁齁齁齁齁!!!!!!!!



阿凱這小賊~~~跑去偷殺馬~~~~~還開巨盔XDXD
Photobucket

得手後還偷笑XD
Photobucket


這場阿基超無奈~~~~因為又R到熊貓~~~~

然後一直靠杯XDXD
Photobucket


每次打到快結束阿凱最愛幹的事~~~把隊友敲進溫泉XDXD
Photobucket


最後的戰績~~~~~超屌的阿~~~~~才打55分鐘說A0A
Photobucket



我覺得出超級殺手裝的小喬沒有比較威說~~~~~

像洋蔥就超愛玩小喬~~~~~~每次都出痛痛裝~~~~~~可是打沒幾下就要撤了XD

不持久lol

我覺得我出這種裝~~~~~~好處多多~~~~~~整體上比較威猛說

我沒看過有人出這種裝~~~~~夜明珠狂塞~~~~只有我這樣玩XD


其實出三顆就已經很威了說~~~~

而且魔會用不完~~~~~可以一直孫子一直飛

我的出法是鞋子~~~敏戒~~~~三顆夜明珠~~~~銀劍~~~~合七星~~~~在一顆夜明珠

血超多~~~~~攻速超快~~~~~~打又痛~~~~~~超殺A0A


放大絕的方法要看情況~~~~

很多都是飛到敵人旁放的~~~~~可是有時候開孫子衝過去放比較保險~~~~

因為狀況不妙還可以馬上往回飛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