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會XD

Photobucket

感覺蠻多人的= =

應該30~40人吧

一開始就講些事情~~~~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講完就輪到新人自我介紹= =


我就簡單講講.......

他們就要我倒立~~~~然後拍手XD

我就去旁邊比較空的地方~~~就翻了XD

驚呼連連~~~~~~~~~順帶一堆拍手XDXDXDXDXDXD


下來我超害羞的~~~~謝謝~~~~~~

XDXDXDXDXDXDXDXDXD

第一次倒立這麼多人鼓掌XDXDXDDXD

之前我出去玩倒立朋友都要裝不認識勒XDXDXD


後來開完會大家吃G排~~~~

有同事好奇我的手就跑來捏一捏~~~~~~~說小老鼠~~~~~~wow~~~~~

靠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