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Photobucket

蠻蝦的

雨沒停過......乾

$#@%$#^#^&$%*&%*%^*%(^%&


天氣有夠差

超插XD
Photobucket


而且還烤肉...

好在烤肉區有天花板~~~~不然烤屁XD



雖然下大雨我還是很敬業的走走拍拍說lol

真的有種進入森林的fu

只是有夠濕的......馬低


我是走30分鐘的那條
Photobucket


好累XD

整條山路沒半個人~~~~cool~~~~~~~~只有我一隻貓在那邊走邊拍XD

要不是下雨應該不太可能會有這種經驗XD

嘩啦嘩啦~
Photobucket


拍一拍我的鏡頭低了幾滴雨說

我發瘋竟然對她吹氣XDXDXD

拍出來的特效~~~朦朧美XD

Photobucket


龜殼XD
Photobucket


甚麼芬多精小泡房......好像真的可以在這邊過夜耶~~~

還蠻有fu的說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自己一個人走沒導遊我也不知哪棵是板根神木.....

等標示沒了才發現早過了XD
Photobucket


彩虹吊橋= =

看不出哪裡彩虹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山XD
Photobucket


走完下山我要去吃個下午茶

在椰林餐廳~
Photobucket


超酷.......

有個妹突然密我

說: 鼻涕~~~~~

我心想是同事抬頭一看

乾.....

竟然是Nori

超巧XDXDXDXDXD

可是我走了一圈下來流好多汗~~~~整個一副狼狽樣說

機車XD



其實這邊感覺不錯說~~~~~~~只是下大雨 = =

要不然應該會蠻棒的~~~~~~而且也有溫泉SPA~~~~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我沒到立拍照~!!!!!!!!!!)~~~~~~~~~但一定要好天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