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Photobucket


回想下大學生活~~~~

每天都好靡爛XD

睡到中午~~~~騎車去吃午飯~~~回家打三國XD

騎車去吃晚飯~~~~~~打三國到兩三點XDDXXD


比起現在的生活........

真難想像現在是這個樣子

那時候也沒想到我現在會這樣吧


小時候應該也想不到現在會這樣吧

我還只會拉屎流鼻涕的時候XDXDXD


年紀越大

經歷越多~~~~覺得失去的越多耶~~~~

失去過去的時光

嗚.........


雖然我現在比我大學時好太多了

不管是(性)能力~~~心境~~~想法~~~~~還有好人卡XDXDDXXD

但還是會很懷念那些日子~~~~哭哭

儘管那時我跟智障一樣~~~~又一直被打槍XDDXXDXD


這就是人生

永遠無法回頭的人生XD


也許以後變乞丐~~~~~變腦殘XD

也許發生了甚麼事

也許幾年後我變金城武XDDXDXD

到了那時候應該也會很難想像~~~~~~當下是這個樣子吧


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期待未來~~~~

一步一腳印就好了~~~~~~~~因為誰也不知道幾個月~~幾年後會怎樣

順其自然lol


還有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享受打泡的滋味XDXDXDXD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