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改 ~

每次我做完一台車~~~~~

都會弄幾張1920x1200的圖當桌布

然後每隔5~10分鐘給他自動換一張~~~~

為的就是多觀察這台車的整體感~~~


我覺得效果不小說~~~~

因為是放在桌面~~~~所以會蠻常看到~~~而且時間拉長~~~~看多了就會有新的想法

像最近的新車我就決定改兩個小地方XD


我看了很久~~~~發現這條線條拿掉應該會比較好看

還有氣口的轉角
Photobucket


改過之後~



整體來看~~~原本的


改過~




車頭的那條線條主要是因為看起來不是很自然~~~~而且跟屁股搭不太上

我真的覺得拿掉比較好看XD

側面來看~

原本的


改過~



其實不只3D適用~~~~~

有做作品都可以當桌布

很多點都會不經意發現~~~~

我是有時候跳到桌面~~~~~~就稍微花個5~10秒觀察一下整體感

有發現問題就記起來~~~~~~~~~先不動~~~時間拉長來看

最後再決定修改~


關於車頭的那條線條~~~是在想造型時就想做的~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