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s ~ try to build car.....

Photobucket

我覺得Alias在正向方面可能不比3dsmax......

尤其我做車不是靠墊張底圖(設計圖)來做

全靠腦中想像力做

時常做到某個點在看整體感的時候又會去調些造型

所以我做的車都蠻漂亮的~~~~maybe~~XDXDXDDDXDXDXD


可是在我嘗試用 Alias蓋車的時候

非常困難 = =

也可能我不熟Alias......

但我發現在修改造型方面真的超困難.......馬低

因為很常小修改一個點的位置就導致整個面破掉.....乾


這台車最後是做到做不下去......很難解釋原因.......Alias的面實在有夠難用XD

比起3dsmax根本就是達到隨心所欲的境界了XD

不過我也了解到一個點~~~~

下次要做的話應該分一個一個部位去做~~~~~因為我做的車體是一體成型.......

把車體分一個一個零件去做~~~應該會比較好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