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

Photobucket

昨天一直作新車作到很晚

我爸就跑來跟我講: 幫爸爸吧.....

我不想鳥他

講些543

跑去睡

翻來翻去又起來

去尿尿

又跑來重複

講完又回去睡

又起來

尿尿完又跑來講543

幹..........

機八毛


這些都是前戲

我已經快瘋了

重點是最後他講了......

很難聽的話

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幹

我爸真的是白癡

北七

智障

我恨不得沒聽到那句話

搞得現在我心事重重~~~~~~其實也還好啦XD

就覺得很機掰


心寒到了極點

怎會有這種爛人

狗屎

馬的

作人做到這麼失敗也只能怪他自己

f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