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的一幕XDXDXDXDXDXDXD

老揮這心機鬼~~~~搶先一步跑去殺馬~~~
Photobucket

我一看不對勁~~~~~幹~~~~~~~~~老揮要去偷殺馬!!!!!!!!!!!!
Photobucket

在我趕過去的路程中~~~老揮不知道在摸什麼~~~~
好像想慢慢享受殺馬的樂趣~~~~插了眼還在那邊走來走去XD
Photobucket

接著我敢到了~~~~殺阿殺阿~~~~~亂砍
Photobucket

老揮還很得意的放閃電把小兵都吃吃掉
Photobucket

這時我突然暴衝
Photobucket

XDXDDXXDXDXDDXDXDXDXD
Photobucket

衝阿~~~~~~~~~~~~~~~~~~~~~~
Photobucket

先推一隻馬~~~三隻馬應聲倒地
Photobucket

在我快速的橫掃千軍~~最後一隻馬也被我掃死~~~可憐的老揮手都舉起來施法了
卻還是沒搶到最後一隻馬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掃興的老揮趕快往外跑~~
Photobucket

好死不死被樂進賭到~~馬上被綁架XDDXXDXD
Photobucket

掛了XDXDXDXD
Photobucket

這時我早已經飆到中路了~~~~~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超蠢的XD

原本要偷殺馬的~~~~~~卻被我耍心機得逞XD

老揮看不對勁馬上飛進去要殺馬~~~~還是沒殺到~~~~~~~~最後竟然還掛XDXDXDXDXD

真的會笑到瘋掉XDD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