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A0A

Photobucket

今天上班時的對話~~

ㄟ~~~~你來看他的桌布~~~~這是他畫的耶~~~~

嘿嘿(偷笑)

另一位同事~~哇~~~~我還以為是照片勒~~~想不到是你畫的

嘿嘿嘿(暗爽)

唔~~~可是偶不喜歡大車~~~偶喜歡小車車~~~(裝口愛)

無言............(關我屁事)

尼幫我畫一台~~~~我要小車車~~~~~~~~

謝謝你~~~~~

阿勒~~~~我還沒說要畫耶@@

不管~~~~~偶都說謝謝了~~~~所以你一定要幫我畫~~~~~~(又裝可愛)


都幾歲了還裝可愛~~~~~~好像大我兩歲還三歲的樣子~~~~老女人XD

還是處女座的都這樣~~~~~~~嗚忽忽

看在他這麼口愛的份上~~~~我就畫一台小車好了~~~~~~~~剛好我打算下一台畫小車~~XD
(因為我畫過的車中還沒辦台小車.......這樣Bitty牌的車系才會完整@0@)

所以就叫Ninaㄅ~~~~~~他的英文名字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