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今天想說直接走南京東路到環河北路走下去在接到中興橋.......................

結果我竟然走到華江橋@0@"

走到台三線$@#%$#^%$#^#^#^$$#

下橋之後趕快摳張睪...................ㄟ............我迷路了.........哭...

快幫我開Google Map!!!!!!!!!!!!!!!!!!!!!!!!!!!!!!!!!!!!!!!!

好在今天他在家上班~~~~~所以這時候他在電腦前~~~~不然很可能也是在路上XD

不過我發現走錯路~~~~~其實也蠻快得說~~~~

從南京西路直接下來到華江橋~上橋下橋~~~~~幾乎是一路飆到底~~~~

然後在走新海橋接到台1線回桃園~~~~

就這段路來講~~~~其實我覺得不會比較慢說XD


因為走中興橋~重新橋~重新路這段~~~車真的不少~~每次都擠爆 #@%@%$%$#^#%

所以今天走錯路也可以說~~~~因禍得福A0A

好在張睪在家= =..................

我看乾脆買之iphone 3gs好了~~~~隨時上網看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