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了............

Photobucket

老東西~配老程式~老環境

我也不是靠杯~~~~因為我辭職了XD

所以我現在是用客觀的角度來靠杯~~~~~not 靠杯XD


我實在難以接受在常理以外的資料結構~~~真的太亂太雜

竟然一個table有數10個沒用到的欄位~~~~命名也不明瞭~~~例如Name好了~~~他欄位可以叫做StringX


我的意見無法被採納~~~~我真的覺得這樣作正確無誤~~快速簡潔~~~但回答是用更笨的方法


竟然是Windows Server 2003........現在2010

這是我龜毛的地方~~~~~~因為年代實在太久遠


Visual Studio 2003~~~~~也就是.NET Framework 1.1..................現在3.5了

3.5有好多東西是我想接觸的~~~~~也希望藉工作中學習到新東西~~但他是1.1


他是ASP..............雖然說是ASP.NET~~~~~~但我覺得他是ASP


系統架構有問題~~~~~~有太多功能無法用有效率的方式完成

並且有不少功能~~~~竟然要在這系統底下~用繞道的方式來作

這情況不也明顯指出~~~~系統沒有彈性~~而且還有bug~~~


系統非常不穩定~~~~~~時常會接到客戶反應問題

突發性的~~~~~~而且不少次~~~~~~

重點是~~~~~~~~~沒人知道問題點~~~~~也無法追code~~~因為他的系統有用到他們自己做的dll

所以詳細內部作業也無法得知~~~~~~老闆或資深的也不知道~~~~~~bug持續著沒辦法解決

不就=放給他爛了嗎

假如我是客戶~~~~~~~我會覺得你的產品~~沒有品質~~~還沒保證~~~~~甚至連問題都無法fix


我辭職的原因~~~~~

一是系統架構
二是版本老舊
三是觀念

雖然這裡的人都很好~~~~~~但我真的無法接受~~~~~~IIIIIIIIIIIIIIIIIIIII Have to leave~~~~~~~~~~~

不然我只會一直在難用的系統下作難過的事情


我還記得當初老闆有說要教我們資料庫的觀念

到現在.............我覺得我教你都來不及了XDDXXDXDXDXDXD

他還說我們有最新的研究方向...............(我苦笑...server2003 + vs2003 作新研究嗎)

我們有穩定的系統.....................(我搖頭~客戶反應的問題都假的嗎)


有太多太多問題了~~~~~

最好往後幾年都沒出什麼大事大問題~~~~~~~而且問題他們最後也都可以fix

那是最好了~~~~~~~~~~

最慘的情況就是~~~~問題不斷累積~~~客戶不斷抱怨~~~~~

卻沒有辦法fix~~~~~~~~~單子丟了~~~~~每個月的維護費也噴了~~~~就Happy Ending~~~~~~~~~~XD


我真的很想跟老闆講~~~~~~~這系統存在太多的問題

最好趕快花時間洗心革面~~~~~~用VS2008開發新系統~~~~~~~把舊系統的流程轉移到新系統上~繼續玩

但我真的不敢講XDDXDXDXDXDXDXDXDXDXD

因為他玩這東西10年之多~~~~~講了也是白講~~~~~他也只會說我們的系統很好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