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內外

這是山道魔人~懷懷傳授給我的~~~~

Photobucket

說這是最快的過彎方式~~~~

想當初我還不知道這種東西~~~~~~~~都是死命的殺彎~~~~~~~~~~殺啊!!!!!!!!!!!!!!!!!!!!!


但經過大大的傳授後~~~~~~我親自測試這種過彎方式

效果意外驚人!

我的125鴨鴨號~~~~連好幾百西西的重雞都可以巴過~XDXDXDXDXDXDXD

其實是巴過同排氣量125的= =


人家還拼命的在彎道上殺彎~~~

而我卻是從外圈殺進去~~在順著彎道慢慢把車位拉到外圈~~~~~~~~我就巴過他了A0A

超爽的A0A

而且我超喜歡出彎車身慢慢拉出去的fu~~~~~~那感覺真的超棒的

可能是因為畫面比較酷吧XD


附帶一提~

每禮拜我都會來回台北楊梅~~~~~~我最喜歡的路段是萬壽路一段~~~這段山路還蠻好玩的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