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整 & 豆漿 or 梅子綠茶!?!?!

這禮拜的上班小痛苦.....

我覺得很奇怪~~~~~~感覺很像是豆漿惹得禍~~~

一直到禮拜一我騎車上班到公司前都沒事~~~

就在我吃完蛋餅~

拿起我媽給我的豆漿包拿來衝熱水泡~~~

泡了就拿來喝喝喝~~~~~~~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東西攪拌~~~~喝到最後是喝了一整大塊的豆漿粉塊XDXDXD

然後...........幹...........

我心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舒服

心臟的跳動很詭異~~~很難過

平常我都是~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我那時候是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他媽的我覺得我好像快掛了...........

心臟跳得整個超級無敵不整~~~~

我知道之前我去健檢有診斷出有心律不整~~~~但是是良性的~~~~~~所以無大礙

但這個不整未免也太high了吧~~~~~XD


後來隔天禮拜二~三~早餐我都沒喝豆漿........因為實在太恐怖....

但是還是會心律不整~~~~~#@%$@^%$#^#^#&#不過禮拜三晚上就好多了

最慘的是禮拜四的早餐

我發瘋買豆漿來喝

幹........他媽的真的一喝我心臟就開始詭異了

但豆漿還剩一半.....我管他3721全喝了

喝光了........我也慘了..................

整個超難過~~~~~心臟跳得超不規律~~~就會突然連跳兩次~~~然後停個一兩秒才跳

靠~~~~~~超恐怖的~~~~~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會暴斃猝死葛屁勒~~~~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豆漿的問題~~~

而且禮拜三晚上我也是了梅子綠茶才開始不蘇胡說~~~~ 一直到睡睪睪都還在詭異跳動~


如果我真的掛了~~~~記得幫我宣傳下~~~~舉世無雙~~馬超神手隕落XDXDXDXDXDXDXDXDXD

1 則留言:

A-shin 說...

因為豆漿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