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麻糬一起睡A0A

Photobucket

昨天睡稿搞的時候~~~~~~~

麻糬突然從我的衣櫥跳出來~~~~~~~~我看到就叫了一聲~~~~~麻糬過來~~~~~~~~~~~~

蹲著沒反應.............我就倒頭繼續睡XD

突然感到腳有壓迫感~~~~噗

然後慢慢一步一步往上逼近~~~~~~~~~到枕頭

我就看麻糬想幹嘛~~~~~~~結果他竟然往我棉被裡面鑽XD

但我包太緊~~他鑽不進~~~~~~~~~我就把被打開~~~~~他真的就爬進來了~~~~~~~嗚忽忽

鑽進來還會轉個身頭朝外面說XD

然後蹲著~~~~~~~~zzz~~

他的毛毛超蘇湖的~~~~~~~~~雖然他很久沒洗澡了~~~~~髒髒~~~~~但我實在太愛她了~~所以沒關係~~~~忽忽


如果我女友也這麼調皮就好了~~~~~~~XDXDXD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