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FFFFFFFFFFFoolish

今天對"笨"這個字有新的體認

不是說人家怎樣怎樣~~~~~~~~就是笨

如腦袋不靈光~~~~反應遲鈍~~~~~~作事顛三倒四


但我覺得真的笨!!!!!!!!!!!!!!!!!!!!!!!!!!!!!!!!!!!!!!!!!!!!!!!!!!!!!!!笨笨笨笨笨

到極點的是

眼前有個好方法(正確迅速)~~~~而且你馬上就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決問題

你卻不用~~~~~~~~~~卻要用更difficult的方法

那真的是笨!!!!!!!!!!!!!!!!!!!!!!!!!!!!!!!笨阿!!!!!!!!!!!!!!!!!!!!!!!!!!!!!!!!!!!!


也許有些方法可以很easy~~~~~~~但不是這些方法都可以馬上實行

可是我的方法在當下就可實行~~~~~~~~straightly~!!!!!!!!!!!!!!

所以我今天真的有夠無言的..............真的無言到快爆炸


me: 由於GET參數傳URL~~~~在傳越文的時候會出問題

xx: 那....我想想

me: 我還是建議前面新增一個欄位~~這樣傳主鍵數值絕對不會出問題(第二次建議)

xx: 但我們今天要考量到人家使用的角度去看~~~他們會看名稱~~不會看編碼的

me: (頭上飛過烏鴉)..................我們可以新增編碼上去~~但使用者看到的還是名稱~編碼會隱藏起來呀

xx: ㄜ......我知道你的意思~~~~~這確實是個方法~~但.........我想想........

xx: 我們還是繼續用這方法~~~~先來想怎麼用javascript傳unicode給後端

me:好..................................................(頭上三條線x10000000000000000000000次方)


打死不新增欄位就是~~~~~~~新增一個欄位有這麼困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