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ETTA

Photobucket

歐忽忽忽忽~~~

好玩!!!!!!!!!!!!!!!!!!!!!!!!!!!!!!!!!!!!!!!

想不到製作人也是惡魔獵人的製作人~~~~~~~~

當初想說這種槍刀合一的動作遊戲~~~~像是學Devil May Cry~~~

但竟然是同個製作人~~~~也就~XD


我還蠻喜歡這個主角的~~~~~~~超酷

風格很有Dante的fu~~~~~~而且都是惡魔~~~~~~~~~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不死之身(劇情完全看不懂)

像惡魔獵人裡的但丁就是不死之身~~~

來張Dante~XD
Photobucket

離題了@0@


玩到現在的感想~~~

打架系統~~~~~~~很酷~~~~裝備可以配槍~修羅刃~爪子~(後面不知還會多啥XD)

我覺得最酷的是配手槍~~~~~~邊打邊射~~

像Y一直連按~~~~~~根本就是亂打+亂射~~~~~~~你就看到女主角在那邊又是亂鎚~又是亂射~~~~超酷的阿XD

而且邊打衣服還會變少~~~~~~哈哈哈~~~~~

說他的衣服是用頭毛編織而成的~~頭毛就是魔力~~~ 當使用過多的魔力就會~XD
Photobucket

最扯的是解決魔王的時候~~~~

他會召幻獸出來幹掉魔王~~~~~~~召黑龍or黑烏鴉

那時才high~~~~~~~全裸XD

可是畫面都很巧妙的遮住~~~~~~~ㄟ~~~~~~~~很機車耶~


絕招都很有魄力~~~~~震撼力十足~~~~畫面也是五顏六色

這點拿來跟忍者外傳2~戰神2~惡魔獵人3,4比~~~真的強太多了

尤其是拿掛掉怪物的武器~~~~~~有些武器真的有扯XD~~可是用不久Q_Q


敵人都是天使~~~~~~~~來自上天的產物

我覺得很酷的是...........惡魔長得人模人樣~~~~又正又高挑又強悍

怎麼天使都這負鳥樣~~~~每個都醜不拉機而且很機型(話說怪物種類也是多到爆炸)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他的特殊殺怪方法~~~~魔力滿同時按Y+B

會有特殊畫面~~~~~針對每種怪物也有不同的殺法

我覺得最酷的是推怪物上斷頭台~~~~~還有踢進棺材裡(好像是行刑用的裡面都是刺)

但講真的這方面~~~沒有比戰神2好~~~~~我覺得戰神2比較刺激互動也比較高 XD


至於其他543~~~~~~等我全破再說ㄅA0A

昨天買回來玩~~~~~~~~玩到驚呼連連XD

http://www.gamespot.com/xbox360/action/bayonetta/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