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的

今天回家的路程~~~~~~~

老哥說洗衣精的錢我出~~~~~

我就靠杯一下~~~~~厚~~~這個也要我出

我哥就說~~~~~洗衣精的錢而已~~~這樣你也不出喔

我靠杯一下不行喔~~~我有說我不買了嗎?

他不鳥我~~~~繼續靠杯我

今天7-11的飲料錢是我出的~~~~~你有沒有喝

靠杯喔~~~~~那今天的便當錢勒~~~~~70塊不是我請你的嗎~~~~

而且我的飲料也才20元阿~~你是在哭屁

他繼續該該叫

你怎這麼計較~~~~我覺得你很自私耶~~~

那今天開車的油錢誰要出~~~~~是不是我出~~~你要不要出?????????????

好阿~~~~~~~~我出阿

你現在穿得的褲子是不是我給你的???????你穿的外套也還不是我給的????

(.............我無言)

褲子是你不要~問我要不要穿~~~~~~~~我穿了

所以你要覺得是你施捨我~~~是你可憐我???????而我接受了你的恩惠???????所以你要對我計較這個???

再來外套也不是你買的~~~~~~是你老爸買的~~~你也要拿來說是你買的嗎?????????你也要拿來計較嗎?????

但我沒這樣回他~~~我真的無言了


然後他繼續靠杯

那我以前請你吃的勒~~~~~請你看的電影勒~~~給你的東西勒???????

我聽到真的忍無可忍~~~~~差點直接罵幹你娘~~~但我不想幹我媽XDXD

我就說~~~幹好阿~~~~~~~你要多少我送你

好阿~~~兩萬

幹~~~我馬上領給你~~~~~~~

不要

.............(我真的超無言)

那你到底是要怎樣???????????

你說今天跟我講這些是要

但你拿這些過去式來講~~~~~~到底是我還是要靠杯我????????

兩萬送你不要阿~~~~~那你靠杯這麼多是教我?????????你敢說是教我嗎


那我過去吃你買得東西~~~~~我是不是要吐給你~~~還是拉給你吃屎

我看過的電影~~~~~我要把眼珠挖給你嗎

我他媽的最恨人家拿過去的事情來討價還價

無濟於事阿

幹你娘的兩萬你又不要~~~~~~~~~還是你要等以後再來跟我討這個價??????????????????那我不暈了???

那我從小被你欺負到大~~~~~~~被你揍過這麼多次~~~~被你賞過這麼多巴掌

你現在要不要還我~~~~~~~你是不要給我賞巴掌~~~還是給我揍上百次?????

我有跟你計較這個嗎~~~沒阿

為什麼?~~~無濟於事阿

SO WHAT

過去式來講很屌嗎~~~~~~~~~~~

我真的很恨人家拿這無理取鬧的東西來理論

要惹我發火~~~~~~要讓我對你有新的認識

你最好就用這招

拿過去式跟我討價還價~~~~~~~~~~我絕對會對你有最新的認識~~~~白目!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