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啦XDDXXDXDXDXD

故事要從這開始說起~~~
Photobucket

老輝的星落~噗
Photobucket

這時趙雲突然推我XD
Photobucket

推到我飛出去~~~~還剛好撞到我大絕放到的逃亡中的劉備XDXDXDDX
Photobucket

劉備這不知好歹的還偷砍我XD
這時我已經笑到快瘋了~~~~因為剛好讓我幹好事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毫不理會劉備的攻擊
Photobucket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返回的路程~
Photobucket

還順便一記劈空掌斃了劉備
Photobucket

又順便撿到塔尾刀XDXDXDD
Photobucket

可能是他們打得太刺激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壞事~~~

對方可能算好要把我推走~~~~馬超在衝出去宰人~~~~~所以那時候他們上面荒的要命XDXDXDXDX

直到後來又打進去~~他們才說
Photobucket

後知後覺XDDXXDXDXDXDXDXDX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