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跑去請教了阿北~~~~

豬妹的爸比~XD

人家玩股票維持家計的~~~~~~好強.........

所以今天我藉機去請教了一下阿北


我是比較希望能投資長線的~~~~(因為我不敢玩短線而且好恐怖)

他就報了兩個給我~~~~~~~說這兩個很可能會長到多少~~~

比較短的話~~~~~他也報了一些幾家電子產業的~

說比較推薦XX


然後建議我有個20%就好可以收成了XD

可是假如真的漲到20%我會不會貪心繼續給他放呀XD


總之有了一點方向~~~禮拜一就來下單~

可是我大眾贏家還沒下過單耶..........會不會到時候買不了XD

我是打算買三家各一張~~~~~可能要準備個8萬.........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