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e感想~

online game給我的刻板印象就是~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then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then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then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then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then
打怪~練等~打寶~買裝~賣雜物~收集寶物~過副本~forever~XDXDXDXD

為了讓玩家繼續空虛的在遊戲裡虛度時光~~~~~~所以資料片一個接一個推出~~~

wow~~~這次可以打伊力丹耶~~~~~~wow~~~這次可以打阿薩斯耶~~~

wow~~~~~這次有新職業耶~~~~~wow~?forever

i think ~ every single online games are never ending~~

只要一直有空虛的玩家在裡面虛度時光~~~~~就有更多空虛的任務+寶物讓你虛度其中

我打到了紫裝......金裝.........幹我收集到了套裝~#@%$#^%$#^&$%&^$*&

夠了= =

雖然我從來沒玩過線上遊戲~~~~~~但就以我對online game的認知~~~~~~就是空虛


像我就是那種無法花時間在一成不變的東西~~~~

例如我不會一直看同一部電影~~~同一部漫畫~~同一部日劇or韓劇~~

所以我不會摸online game


但我會摸三國~~~~~~~~~你可以說三國還不就是那樣~~~~~~但三國不一樣~~~~~他的變化出乎意料的多~

暴笑跟爽度也不是普通的high~~~XD

我也會摸其他有的沒的game~

有些人只會一直玩online game~~~~這個不玩了~~~換下一個~~~

我是這個破了~~~就換~~~~~~~~

所以我花在遊戲的時間比較少~~~~~~~摸的種類也多~~~~~

在我還沒完過CRYSIS~~~~~怎會知道射擊遊戲也可以這麼搞~~~畫面可以這麼逼真~~

在我還沒完過Devil May Cry 3~~~怎會知道還有人想到可以用雙槍+劍折摩死神XD


我覺得這就是差別~~~~~~~但各有所長啦A0A

我玩得game都不是online game~~~~~~~

只要我想玩就會玩~~~~~其中包括RPG~FPS~ACT~ARPG~SLG~

近年幾乎都是FPS跟ACT居多XD

OLG~~~~~摸都沒摸過~~~~~~忽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