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學習~

前幾天老哥蜜我說~~

在兩個禮拜要肥台灣~~

....噗..............你不是才剛去沒多久.............

會不會太爽了呀

結果他說........這就是作自家的好處~~不像你吃人家頭路~

阿勒

這話啥意思~~~~~~是說你在那邊爽就好的意思嗎XD


真的蠻爽的耶~~~~~就假期來講~比我當兵輪休還爽

去一個月左右~~~~~~~回來台灣放兩個禮拜~~~~~~

超high的阿~

這樣會讓我這局外人覺得~~~~~~你到底為這家公司做了多少事~~~~付出多少時間在工作上~~~或學到多少

或是你到底值不值拿這些薪水~~~~~~


我覺得重點還是學到多少耶~~

假如你一直在作重複固定的工作模式~~~~~那做了好幾年

也就多了工作經歷(雖然經歷也重要啦XD)

實力上還是沒有增加多少~~~~

到了四五十歲~~~~~~~總不可能還靠工作經歷賺錢吧~~~

那時候應該是要靠本事賺錢


所以我覺得~~~最好能在工作中學到東西

乾~~~~~~我現在就是沒學到啥.........他奶奶的........說有學也才那一點丁#@%$#^%$#&^%*^%(

所以我肥到家都會盡量用點時間摸東西.....

如果在加上加班~~~~乾~辭職


但我覺得我現在最慘的是心不專

超級亂78遭摸@%$#^#&#%&$#%&$%&#^&$#

像張某我就覺得他摸的東西很專一 ~~~~~~差不多那個領域~~~~更酷的是其他領域也有摸摸~~~摸奶XD

我則是這摸那摸~~~~沒一個摸到深處的~~~嗄~

一下摸3dsmax 一下after effect 一下photoshop 一下flash 一下程式 一下autocad 一下想買黃金 一下想買股票

整個超亂#@%$#@^%$#&^#&$%*$%*$*


我很常分心~~~常常一心好幾用

明明在看電影~~~還可以一邊打三國~~~~或邊看電影邊上網~~~邊寫程式邊摸3d~~~$#%$#^&$#&$%*$*

騎車也可以一邊想新車的造型XD

我覺得這可能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XD

不過缺點可能占比較大的部份~~~哭哭


所以趁年輕多學習~~~~

想到我以前大學花不少時間在睡覺+當宅男就..........靠........當初怎不多學點東西#@%$#^#^&$%&$*

可是想想那時候也真沒動力~~~~~~~~過得太爽太悠閒了阿XD

果然名校還是有差

就是風氣

學生們如果各各都有向上的心~~~~~~~~自然大家都會想向上~~~~勃起XD

總之多學總是會比沒學的好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