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0@

Photobucket

今天下班從台北騎回家~~~~~~~~~~衝阿~~~~

沿路飆飆飆~~~~~~~~噗噗

經過了兩個小時~~~~~~~~總算到家了~~~嘿嘿~

然後我就準備掏遙控器開門~~~~~把背包拿起來翻翻翻~~~

噗~~~~!

鐵門竟然開了~~~~~~~cool~~~~~真神~~~~我哥竟然知道我到家了~~~

我就騎騎騎進去~~~~噗~~~~~~~~~~~

上樓去就先拿剛買的三故茅廬來吃~~~~~~好吃~~~~吃吃吃

吃一吃就覺得很奇怪~~~~~老哥幫我開門應該知道我回來了呀~~~~

怎沒下來找我喇賽~~~~~~~~~

而且他音樂開超大聲的...........隔著門都聽得到...........咦!!!!!!!?!?!?!!

不對呀~~~~~他音樂開這麼大聲又怎會知道我回來幫我開鐵門~~~

詭異了

我吃完就上去找我哥~~~~~~~

我哥說~~~~~~~~~咦~~~~~~你啥時回來的呀!?!?!?!?!?!?!

.....................

(靠)

不是我哥幫我開門的那是誰幫我開的#@%$#^$#^&$%&$%&$#%^#@$^@$%@


有可能是家裡知道我回來了~~~所以就自動打開鐵門歡迎我肥家XD

我猜應該在我翻背包的時候~~~~~裡面的東西很巧妙的壓到遙控器開門的按鈕~~真神奇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