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瘋了.....

昨天在做個鳥功能

竟然是要用GET參數傳送要新增的項目.....................

所以他的連結就長的像qoo.html?xxx=1

之類

由於又是多選所以他長這樣qoo.html?xxx=1;2;3

然後後端用程式分割;

成一個陣列

到這裡我已經無言兩次了..................還不夠!!!!!!!!!!!!!!


他的資料庫設計竟然是用名稱當主鍵!!!!!!!!!!!!!!!!幹幹幹~~~again and again~~~有沒有概念呀~吼!!!!!!!!!

我都跟他講你的名稱裡面有空白~~~~在傳URL的時候空白會被parse成%20

所以早在這邊傳資料就出錯了~~~~~~~到後端還得了......

所以我建議資料表前面新增主鍵的欄位~~~~當然裡面都是0,1,2,3

廢話!!!!!!!!!!!!!!!!!!!!當然是要這樣作阿

結果給我的回答是..........ㄜ.....那降好了........你把空白變成xxxxxxxxx傳過去

後端在特別對xxxxxxxxx字串改成空白

聽到這我真的無言不只一兩次了..............根本連屎都落出來了


照理說傳送資料

都馬是用POST..........哪有人用GET的呀................但也不能怪他

因為這是這個系統架構上的問題~~~~所以要用GET

暈倒

這就算了.............竟然連資料表都給我這樣搞...............林北都給你建議了

而且是千真萬確~~~最最最最最正確~~最最最最最省時~~架構最最最最名了的作法

竟然還.......給我用更笨的方法................

enoug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