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

Photobucket

被金旺騙了................

說什麼有床戲~~~~~~騙超大的啦~~~~~~~害我還真的看了@#%$#^#&$#%*&$%

而且還非常的悶............悶................................


我覺得導演的拍片手法好怪.......看的很難過耶

而且橋段一段接一段~~~~~~他銜接的方式好爛阿~~~~~~~~~~~~~~~~~~我討厭這種銜接方式

直接畫面切過去就好了呀~~~~~用什麼淡入淡出~~~而且還好幾次$@%#$^$#^$@^@&#@&

劇情有一長悶段~~~~~悶..............................


而且花木蘭一點也不MAN

聲音一聽就女的.....行為舉止也是.............

莫非裡面的男生都傻了XD


而且它們兩個互動這麼XD

底下的人也不會覺得它們在搞gay喔~~~~~~~~~~抱在一起!!!!!!!!!!!!!!!靠@%#$^#&#*&$#*

被看到還能見人嗎


戲裡超多bug的~~~~~~看到我都快暈了#@%$@^$#&#%&##$^T#

還有他單槍匹馬殺進去宰掉主將............超...............扯!

主將最好這麼傻而且還沒有士兵保護.......而且他動作也不怎俐落~~#%@%$#@^#&#@#$%@%#@%@$%&


最後那幕也是..........如果行刺可以這麼easy~~~~那一開始這樣幹就好了~~~~~吼!!!!!!!!!!!

最好這麼容易就混到這麼裡面~~~~最好這麼容易就溜進公主的房間~~~那連我都可以去偷情了@%$##%*&##@


而且那個什麼毒龍............什麼屁!

真的超臭的~~~~~~~ 一放全軍都葛屁@%$@^%$#^#%&$#%*$^@%

也沒說這毒龍是怎麼來的~~~~~~~~就~~~~~~阿~~~~~~~~毒龍來啦~~~~~~~~毒龍來啦~~~~

然後就看到少林足球的魔球一樣~踢出去一堆人在空中亂翻亂轉@%$#^#&#&@&$*%*

三小阿!?!?!?!?!?!?!?!

這一幕我真的看的超傻眼

超傻眼的啦!!!!!!!!!!!!!!!!!!!!!!!!!!!!!!!!!!!!!!!!!!


這部戲真的是太讓我ㄟ渴死低了

都要怪金旺~~~~~吼~~~~~~床戲勒~~~~床你媽~~~~~

不過那個魏國是不是就是曹操的魏國呀!?!?!?!

裡面還有單于~~~~~~~~是我們打三國裡面的單于阿速達嗎?~~阿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