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睪XD

超屌的.................

下雨天還從桃園騎來楊梅XD


張睪: ㄟ~~~我到了啦~~~~你家是哪間

Bitty: .......你有看到一間銀色鐵門的嗎

張睪: 什麼鬼......這裡全都銀白色

Bitty: XDXDXDXDXDXDXDXDD

張睪: 幹~~~~反正你開門就是了啦


我打開....................

看到一個追子穿著7-11的黃色雨衣 + 小折 + 帶著帽子 + 墨鏡

..........ㄟ~~~~你會不會太酷了~~~~還帶墨鏡

嘿嘿~~~~全民超人~~~~~

幹~~~全你媽啦XDDXXDDX


到我家之後就開始脫= =

ㄟ~~~你害我全身潮吹~~~他媽的超濕的啦

然後就跑去二樓洗衣機............他還拿了我的褲褲

ㄟ~~~~~~~~我要脫褲子了~~~~你別看

幹........你裡面沒穿喔

這褲子裡面不能穿的.........

我就閃去門後~~~~~~~他就脫了XD

ㄟ~~~~好酷喔~~~~我會不會被偷拍阿XDDXXDDXXDXD

我狂笑XDXDXDXXDXDXDXD


後來我爸回來了~~~~~~~~我表姐我姑姑我阿婆也一起來

張睪就小聲問我

ㄟ......那死胖子是誰阿????

幹XDDXXDDXXDXD我當場笑死XD他說我表姐~~他媽的不會問那女的是誰喔~~~~還給我問死胖子~~~花哈哈哈


之後衣服洗好烘乾之後就閃人了

我媽就在那邊說東說西~~~~~~~說要小心~~~~要請他吃飯喔~~~~要怎樣怎樣


張睪: 想不到..........你媽跟我媽一樣

Bitty: 是喔??????你媽也這樣喔????(以為他要誇我媽)

張睪: 都很吵

Bitty: 幹XDDXXDDXDXXDXDXDXXDDXXDDXDXDXDXXDDXDDDDDDDDDDD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