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

今天看奪魂鋸6有點小感想~

電影中說有家保險公司~~~~~遇到人家需要醫療給付的時候

找他底下的團隊找合約上的漏洞~~~~~~然後拒保

影片中那人就說~~~~那我從以前繳到現在的錢不是白繳了

他就說他在投保的時候沒事先告知他有什麼鳥病~~~~

可是那也是30多年前的事

他這樣的回答~那人說~~~你殺了我~~~~你剛剛殺了我~~~XD


我覺得保險公司用這名義做生意~~~~就不要把錢看得比道德還重要

他門也要錢~~~~也是個生意~~~~~~可是遇到這種情況~~~~竟然還找漏洞拒保

這是很不人道的耶~~~~~

雖然保險得種類也是他媽的亂78遭= =..........但也不想想幫助這個人~~損失一點又怎樣

我覺得這是在道德之下做生意~~~~難道要背道而馳

或是一些慈善機構~~~~丈著救濟他人的名義騙財騙喝~~~~~~same


幹這種事~~~~~~~搞不好等級還比殺人犯還更高等XDXD

也許你今世會好好的過~~~~~~~死也不會死的很慘~~~~~~~但死後~~~~未必如此

因果嘛~~~~~~~我相信~~~~~~

別覺得種了這個因~~~不會有什麼果


我班長跟我說過~~~~~~~人~空空的來~~~~~~~死~也空空的去

但是~~~~~~~你作造的業~~~~~~~~會跟著你去~~~~~~我覺得這句話~~~~講得很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