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A0A

今天打三狗~~~~~~~~因為一直re

所以我就跳到對面跟他們敵對~~~~~~~歐齁齁齁~~~~~~第一場就別說了~~~~ 一直被老揮+阿凱表A0A

第二場就不一樣了~~~~~~~我選馬超~~~~~~超神的~~~~外加隊友都蠻強的XD


超刺激的~~~~最後是我不故生命危險把他拆了~~~發錢XD
Photobucket

老揮被趙雲掛了~~~XD
Photobucket

這是老揮差點被我殺了~~~~~最後被諸葛打雷電死XD
Photobucket

我被宰了.....被暗算= =
Photobucket

也是被宰了............臭阿凱XD
Photobucket


戰況激烈@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憐的大地~~進去就被圍殺XD
Photobucket

把大頭書給宰了A0A
Photobucket

回頭找老揮算帳!!
Photobucket

XDXD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誰叫老揮上一場一直表我XDXDXD~~~

好在最後有殺到他一次~~~~嘿嘿~~~~~~~~~~~阿凱卻沒殺到半次........嗚嗚

阿凱一直壞我好事說~~~~~~~~生氣耶XD

大頭書則是~~~~~~~看到就殺他XDDXXDXD

這樣玩真的很刺激耶~~~~~~~~ 尤其殺認識的朋友超high的XD

而且彼此知道對方的實力~~~~~~~~而不是路邊一些實力不明路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