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偶罷肛

Photobucket

500 Days of Summer

鳥片....... fucker

1顆星~~~~~~不過看在女主角~~~給他兩顆星好了XDXDXD


看完這部片~~~~~~~~我覺得~~~~~

這種拍片方式.........非常差= =

個人是覺得~~~~他可以一天一天的加上去~~~例如第一天遇見Summer~~~~接著拉到第50天第100天

可是片中他是亂跳~~~~~老實說我不知道之後的第200幾天是不是他們已經吵過架了

一團亂@#$%@%$#@%$#@^@$^@^


而且一開始超悶的...........他乃乃的

悶到我很想直接脫褲子拉屎耶

後來有好轉~~~~可是還是很悶~~~~~~~~~~劇情大致上早在一開始已經說了七八成

一開始就說............我........我... 我射了.......好像已經是第200都還300多天的時候吧

之後的劇情幾乎都在0~200左右~~~

都知道結果了........過程還有啥好看.........(沒床戲阿!!!!!!!!!!只有拼命打ㄅㄜ~~#@%$#$#^$&%)

然後才慢慢到後面~~~~~所以有一大半是在拍已經知道的結果的過程


男主角是典型的純情男+宅男XDXDXDXDXD

想當年我也跟他一樣~~~~~~~以為他就是真命天女~~~~~~~

所以我看了~~~~~覺得還蠻~~~~不會解釋XD

男主角一點也不型男......為情所困........整部片很弱勢~無助

而且她也早說了~~~~~~他卻還是愛上她了~~~~~~oh SHIT!!!!!!!!!!!!!!!!!!!!簡直跟我當年一樣 #!@$#@%#@%#@%@

覺得自己很蠢~~~~~~~~跟電影中主角一樣XD


一開始以為這是一部光看女主角就會讓人噴精的愛情片...........

god...................哪知道他是一部會讓人想炸屎的片

最後500天過了.................夏天過了.........來了一個啥........靠腰~來了一個Autum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