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 遮罩~遮色片

由於有人說某頁的banner圖太髒........說要換圖

乾..........換圖還不簡單..........可是台客沒給我原始檔............= =

所以我要自己生一個~~~~~主要是把右半邊那骯髒的圖換掉~~~~

這是我從照片中找到的一張~~~~先減下來貼上~~放左半邊
Photobucket

這也是~~~~放右半邊
Photobucket

然後就是遮罩= =

選到圖片的圖層之後~~~~點底下的那個按鈕~~~~遮色片~

他右邊就會跑出一個東西~~~~~如圖~~~Layer1, 2, 3的左邊
Photobucket

然後在遮色片裡用漸層工具~~拉一下~~~~~~~~~他就會~~~~~酷~~~~~~拉法如上圖~

這是完成的圖~~~
Photobucket

可是我發現台客還有把底下作一些淡化

我一直用不出說..........後來才想到方法~~~~~~ 就是

新增一個圖層~~~~~拉一個從上到下的黑白漸層~~~~~在建立遮色片~~在拉個從上到下的黑白漸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