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面試Q_Q

被電超慘.............................

也是我第一次面試被電到沒話說


以往面試~~~~~輕鬆到像在聊天~~~~~XDDDXDXD

這一次~~~~~~被電死死

可是我敢說~~~~~~~~~我學到超多..........嗚嗚


他給了我超級無敵多...........善意的建議

超多~~~~多到爆~~~~~~~我聽了真的~~~無可否認~~~~~~完完全全差進我屁眼

他說~~~不只你這樣~~~~~~~我遇過的大學生幾乎都這樣

讀研究所的?比你更慘~~~~~多逃避兩年~~~~~~等出來工作?跟大學畢業一樣


而我來這邊面試~~~

他要我推銷自己.................我就很蠢的說.........ㄜ...........我做過很多案子..........噗

他馬上說~~~~很多~~~~是怎樣的案子~~~~~你這樣講我會知道嗎

今天你來面試~~~~~~我要你用最短的時間讓我知道你的程度

then.............我就稍微talk about了一下想當年的專題(儘量用最短時間)

可是我沒有表達清楚我們的專題~~~~~~確實~~~~~~我自己也很難解釋

對~~~就是很難解釋

但今天我是來面試的~~~~~~我要用最短時間讓他瞭解我的東西是蝦米

就像你面對客戶~~~~~~你要怎麼讓客戶知道你的東西是三小

不是雞同鴨講~~對牛彈琴~~~~~~喔喔喔~~~我他媽的這個就是嗯嗯嗯~~~~人家聽懂就有鬼了


這不是上大學~~~~~~~上大學是你繳錢來到這裡

這裡是來上班~~~~~~~上班是人付錢叫你來這裡

所以我大學畢業~~~~~當完兵還是這個蠢樣~~~~~沒有職場的歷練

他說我學費應該是家裡繳的吧~~~~~乾~~~~~~

因為如果學費自己繳的~~~~~就不會是這樣

真的........................

我學費是我爸繳的~~~~~~XDXDXDXDXD

難怪我會沒屁眼~~~~~~~~~沒煩惱麻~~~~沒壓力嘛~~~~~~就是沒屁眼沒出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

但不能怪我家人~~~~~~~~是要檢討我自己.............


再來就是他看我的自傳XD

職涯規劃...........我寫..........開法拉利上班XDXDXDXD

他說他看到就笑出來了~~~~~~

所以你的職涯規劃就降子?

沒有半點計畫~~~~幾年後怎樣怎樣~~~~之後怎樣怎樣?

不然你說你開法拉利的計畫是甚麼~~~~~~how

。。。。。

(我回答得出有鬼...............)

看你這樣寫我也知道你答不出~~~~~~因為你也沒想吧

(真的)

但不就是這樣嗎~~~~~~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總不能半點計畫都沒有~~~~

在這裡我一樣也被插屁眼

我認~~~~~~我服~~~~~~我不就是這樣嗎.......乾


重點差不多就降子吧~~~~

我很感動的就是~~~~~我今天只是來面試 ~~~~~~

為什麼他要給我這麼這麼多善意的建議

講到哪~~~~~他就說~~~~~ 一樣~~~也是善意建議~~~~然後開始說說說

在這次面試之前~~~~我都沒想到~~~~~~~之後我就.................唉

對自己很失望


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聽到人家給我這麼誠心的建議

我哥我爸就算了XDXDXDXDXD

第一我不服~~~第二想法我不認~~~~~

講出來的話~~~~~~~差真他媽的多


一個厲害的人~~~~~~~聽他講話~~就會覺得他很屌

這位老闆就是一個~~~~~以前我艦長也是一個~~~~

我哥我爸.............算了XD誰叫她們這麼愛對我機機歪歪~~XD

主要還是要有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