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

Photobucket

彥廷在船上就有跟我提過了~~~~~~~ 一直說一定要帶我去吃吃看XD

我今天真的大開眼界..........他媽的....壽司也可以這樣玩喔.....

他叫做壽司
Photobucket

可以用普通醋飯的量~想像一下底下那片鮪魚
Photobucket

普通握壽司都是手一抓~~ 一口放進嘴

這個能放我就佩服你XDDXXDXDXDXD

我還以為我在吃牛排.........乾.........有沒有這麼大片..........

裡面的醋飯跟上面的生魚片~~~~根本是分開吃得XDXXDXDXDXD

真是莫名其妙~~~~~這個壽司

但真的超爽~~~~~~~~真的超爽XD


裡面的味增湯是免費的~~~~~~很好喝很好喝~~~我好像喝了4碗.......XD
Photobucket

味增魚飯.......他的魚好吃~~~~~其他除了魚~~~普普通通
Photobucket

炸蝦~~~~好吃!!!!!!
Photobucket

其實這樣兩個人吃也不會太貴~~~~~~~440~~~~~~ 一人220

而且吃得很飽~~~~~~爽也有爽到XD~~~~~~還蠻划算的~~~

彥廷說~~~如果人多點來~~~大家一起點可以吃超多種菜又吃得飽又便宜~

那時候大概兩點多了~~~~我們進去時人還是爆滿的= =到要走了才漸漸沒人

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