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 VI

Photobucket

太屌了...........

才剛開始就充滿血腥味

這一段過了~~~~彥廷把爆米花遞給我........i say.........幹...看了這一段你以為我還吃得下嗎.....XD

不是我在說.......這個開頭真的太噁了.......他媽的.....真的@$@$@%@%$##^比5還噁

我是從5開始看~~看到6~~~~~~~對劇情還是非常之模糊............噗

我覺得我應該從1開始看到6..........可是又好害怕~~~~~天阿~~~~因為這電影真的不是普通的殘忍...

真的一邊看心裡跟著喊痛~~~~~~~~像彥廷就說~~~幹....一開始那段我看了一直抓著我手

好痛阿!!!!!!!!

我勒.............我是一直鬼叫........幹你娘的勒@%@%$#^#$^$#%#%$%


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覺得最後那個遊戲~~~~~~~好像有bug!?!!?!?!

因為他如果不是身體靠這一邊鐵網~~~~~是不是就不會被..........嗯........

好像又會有7的樣子............那個條子沒死~~~~~乾............

不要在折磨我的眼睛了~~~~~~因為我怕我會想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