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屌的事.....

Photobucket

我說.......ㄟ~我要去廁所一下

幫我拿一下胡椒餅~~~我衣服放你腳下~~~~

then.......我進廁所了

因為吃冰淇淋黏到手~~~~我就先洗手~~~~~洗洗洗~~~~

順便摸一下我的頭毛~~~嘿嘿~~~~好帥

轉身要上廁所

。。。。。
這廁所怎沒有半個小便斗

幹!!!!!!!!!!!!!!!!!!!!!!!!!!!!!!!!!!

我衝出來~~~~~~~~~~~~~~~~~~喂........彥廷....................

(他大笑)

然後我又乖乖的跑去男廁~~~~邊上廁所邊想起當年的往事..........


某天~

我跟張睪好像再討論程式的樣子~~~~~~邊走邊聊~

中間有說一下~~~ㄟ~~~去廁所下~~~~~~然後繼續聊

聊著聊著就到廁所了

他突然停住

然後馬上衝出去一邊大叫~~~~~~幹!!!!!!!!!!!!~你幹什麼~你幹什麼~你幹什麼~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突然~幹!!!!!!!!!!!!!!!!!我也一邊幹著衝出來~~~幹幹~幹~~~你幹嘛啦~!!!!!!

整個high到暴XDXDXDXDXDXD好險我這兩次烏龍事件都沒被沒雞雞的玩家看到~~~

不然被看到我要說啥..........................

。。。。。

(裝傻)~~~~阿額~~~~~~~~~你來這撒野幹麼!?!?!?!??!!?!?

沒雞雞的: 尼說啥呀~~~~~這邊是女廁耶~~~不信你看下這裡有沒有小便斗

(消失)


話說台北真的美女不少~~~~~~~~映像最深的是作某一班捷運

有個超級正點的OL坐在那............天

彥廷就說~~~你往那邊看~~~~~~看他的腿~~~~~我噴了...........真的是對絕世好腿

配上氣質美女專用的黑絲襪..........幹.........分數整個破表

他的腿真的超美的~~~又長又纖細~~~~~~@#$#@%%@#%@%%@%@

我就說........這種OL到哪加公司上班都會無往不利........ 每次下班一堆人請他吃飯XD


而除了美女就是屌車

我覺得台北路上遇到屌車的機率是全台最高的XD

今天就遇到BMW Z4.....還有一堆Porsche........幾乎每次上台北都大飽眼福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