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靠杯文)

老爸要我開車在他出去~~~~~~~~~~~

他說~~~~你先在我出去~~~再回來在你媽
(我媽也要出去辦事~~只是還在弄東西)

......噗

然後我就在他到診所~~~~~~~

他說~~~~你在這等我一下

喔........我就在那邊等

等等等.......幹也太久了吧............我就摳他~~~~沒接

後來他就走出來

疑~~~~~~~你怎還在這裡~~~不回去在你媽

..................你不是叫我等一下

我爸就唉唉唉~~~~~~~~又走進診所~~~

我搞不懂他在想啥~~~~~那現在我是要回去還是等你!?!!?!?!~~~ㄟ~~~老爸~~老爸

他耳朵長包皮聽不到
(幹你娘!)

我直接鑰匙一轉就回家了~~~(我還有一件宅宅的事情要處理勒XD)

THEN!!!!!!!!!!!!!!!!!!!!!!!!!!!!!!!!!!!!!!!!!!!

我爸摳我

你跑哪去了喔~~~~~~~啦

我在家阿

你幹嘛回去

.......你剛剛不是叫我等一下我就等你~~~~~然後你後來不是說怎不回去在老媽我就閃了

我爸~~~~唉唉唉~~~~~~~~~~~

要哀的人是誰呀!?!?!?!?!?!


機機歪歪底底該~~~~~~不會自己開車喔~~~~

像上次也是~~~~~~~整個下午

在他去了NOVA~~~SOGO~~~~~去吃麵

我都在車上~~~~沒離開過~~~~~~~~ 載他到目的地他就閃人~~~~~我去找車位~~等他

又是開車~~~又是等人~~~

也不會不好意思耶~~~~~~~~~~~他覺得理所當然吧~~~~我倒覺得他目中無人

你爽就好了阿~~~~~~我就在車上做一個下午~~~~

你要吃麵我不想吃~~~~~~你就進去吃~~~我在車上~~~~~直到回家我才離開座位

那一天我超無言的~~~~~~~~~~而且這種事不是一兩次~~~fucker
(好在有帶老灰借我的鹿鼎記~~~~~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還有一次也是~~~~~前幾天

他一直該該叫~~~~~~~~說要去哪吃東西

我就說我不想吃~~~~~~~~你去吃就好~~~~~~我媽也不想鳥他~~

我媽說他要先回家燒香

那時候是在新家~~~~~~~兩台車都在那

無言的來了............................

我爸一直該該叫~~~~~~~很像死小孩一直在那邊靠杯

一直叫我在他去吃~~~~~~~~~我就說我不想吃咩 ~~~回家吃阿

那你在我去吃阿~~~~~你在車上等我

........................

那時我坐在椅子上一聲長嘆

我就站起來~~~~~~~走阿~幹

2 則留言:

屁股 說...

宅宅的事是說我嗎,哈哈哈哈哈哈

Bitty 說...

是呀XD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