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車的賣相

我覺得我可以拿Toyota最新的兩款車來說明我的個人論點XD

一台是Toyota Camry

一台是Toyota Altis


這兩台車的差異可以簡單在平常路上發現

一台滿街跑~~~~~ 一台能看到就要偷笑

我是覺得~新的Camry還不錯看~~~~氣派又霸氣
(如果不拿來跟BMW or Benz比)

但新的Altis............真的有醜到~~~~~~個人覺得不比舊款Altis
(我覺得水箱罩的設計可能是重點~~~~~新的設計是凹進去)

不是我再放馬後炮A0A~~~~~~~ 一開始新的Altis出來我看到就覺得.....這甚麼鬼.......

當下就覺得這台車應該不會賣得比舊款好~~~~~~~~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啦XD

但從路上一看就知道~~~~~~~少得可憐~~~poor

反倒是新款Camry滿街跑跑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