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今天作火車突然閃過的想法

突然想就學...........除非我瘋了

但真希望我瘋了XDXDXDXDXD


我覺得資管讀出來真的沒學到啥.............真心話99%

奇怪了.....當初我怎不是讀建築相關科系

我上e04看一堆室內設計~~~~~~ 一整團都要相關科系的
林娘.........我資管背景的~~~~還沒面試就被打槍了~~~~~加上作品都是車Photobucket


而且.............之前總算有一個室內設計找我面試

是因為人家對我這資管跑來找室內設計有興趣............噗...........
林北就是對這東西有相當大的熱情嘛.........不然勒Photobucket


所以...................

讀了4年=宅了4年~~~~~~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