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難過

新店市永安街 to 南京東路三段

早上到還好......邊騎邊拿我的導航出來看(筆記本XD)

慢慢騎.........真的給我騎到了.........嗚嗚..........時間08:55分

沒遲到~~~好險XD


可是晚上回家勒..........

南京東路三段 to 新店市永安街

一開始就錯賽~~~~~~~~~幹XD

我原本是要從建國南路左轉的...............

路上有經過建國北路

我就想~~~歐歐~~~~~建國南路就在過去囉!?!!?繼續騎~~噗噗噗

越騎越不對.........一問之下..........幹~~~~騎過頭啦~~~~~~~~~~~~~~~

我又騎回去.............又是經過了建國北路...........他媽的沒有建國南路呀......

我又繞回來@%$@%$#^@$!@$@#%#@%

繞了一圈回來~~~~~~~~靠..............其實建國南路在北路在過去.........

只能說我的導航沒畫好Q_Q

這樣就耗了好幾10分鐘


之後騎騎騎就還好~~~~慢慢騎~~~~~~~~很怕又走錯路了Q_Q

結果........

我又迷了XDXDDXDXXDXD

大概是在這附近迷路的~~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就快到了說)

整個迷超大

我騎到快瘋掉~~~~~~~~~~~~不知道哪邊路沒走好~~~~~~~我畫的導航完全失效

嗚嗚~~~~~~~~~超慘

亂騎~~~亂問~~~~~~~~我覺得有些人跟我講得好像是錯的耶...........

總之我來回繞了好幾次.........嗚嗚

真的超想哭的

而且開門鑰匙在我這~~~~~~~~~有個追子已經在那邊等我很久了XDXDXDDDXD

我又更急~~~~~~~~~~車油又快沒了

吼!!!!!!!!!!!!!!!!!!!!!!!!

快瘋了#@$#@%^#$&#^#$^#%#$%

好在最最後我問了一位路人............景新街怎麼走.........嗚嗚

他說跟我走

走走走........幹.....................這裡我認得的.........

嗚嗚............總算到了~~~~嗚嗚

早上花了差不多40分

晚上花了1個半小時~~~~~幹~~~~~~~~~~~~~~~幹幹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