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試的感想......

Photobucket

等候通知就是..

沒有消息XD

面試完了都是~~~好~~~那就降子~~~~等候通知囉~~~~

。。。。

等你媽...........沒有錄取就沒錄取~~~~還等候通知勒XD


唉...........老實說有一次面試

真的讓我大大大大大大大地灰心..........因為~~~我真的超想進去做的

是一家做室內設計的小公司~~~~~~就一小棟

裡面超漂亮的.........我剛進去就想~幹.....這工作環境會不會太正點了

面試的姊姊就跟我講~~~~歐忽忽~~~~~因為我們本身就是作這個的~~~所以就稍微把環境弄好看點

就聊聊聊

唉......一樣是等通知..........就.........噗............說是有找到更資深的

哭了.........我太遜了....這我知道.........但我還是承受不住這強大的龜派氣功~~~我被轟到宇宙

變成灰燼~~~forever


一次是去飛康..........

我覺得~~~

他們似乎對我們的專題很感興趣~~~~~~~就聊聊聊~~~

聊完...........今天就降子~~~~等候通知囉~~

then~~~~~~~~~~~沒消息~


完蛋了..........我真的要變成無業遊民了......

以後就會看到我在火車站..........................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