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itsubishi 新的設計概念感想~

自從哪個時候三菱換了設計師~~~~~~記得好像原本是Chrysler還是Cadillac的設計師!?

三菱的車的特色就變成這個梯型的車頭~~~~~~~
Photobucket

一些車廠會把一種造型當作這個牌子的特徵~~~~例如鼻孔水箱罩~~~還有誰~~~BMW~XD

雖然龐帝亞克也是用雙孔水箱罩~~~~~~但造型可以明顯分辨出他是Pontiac~~他是BM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對於三菱這個新造型~~~~~~~~~不太看好= =

小弟看了這麼多年的車~~~~~~我覺得一台車~~~~最重要的還是首推賣相

我也不是對這鯊魚頭有意見~~~~

只是~~~~他有點不好看~~~~~~~~不那個不好看XD

不耐看~~~~~~他的造型太突出~~~太殺氣~~~~~不太平易近人(我個人覺得)~~~他的定位是國產車~~不是跑車or超跑

一開始看到這造型~~~覺得~~~wow~~~~~很殺的鯊魚頭造型唷

但是多看幾次~~~~~~~會有點反感~~~~~


再來就是最近新一代的國產Lancer造型
Photobucket

實在有夠醜~~~~~~~~我有點難以想像會買這款式Lancer的人~~~~~~~~因為真的不好看~~也很沒特色

聽說是日本那邊不讓我們用鯊魚頭造型~~~~XD?

我覺得即使是換用鯊魚頭造型~~~~~~~買氣可能會好一點吧~~~~~~~可是也不會好到哪XD

(也不會好到像Civic~~Focus~~Mazda 3 )


雖然Nissan Skyline GTR R-35的車頭也是有一點類似這種造型~~~~~~可是他很正點~~~也很漂亮

整台車就是美到沒話說~~~~~~像這種好看又漂亮的車~~~才會比較多人想買

而且他還是一台價格便宜~~~~~~~性能不輸超跑的~雙門4人座跑車~~~  Nissan真的好屌
Photobucket

http://newcar.u-car.com.tw/newcar-overview.asp?model=2750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9/11/26/mitsubishi-sportback-will-arrive-at-taiwan-next-april/

1 則留言:

我是賤狗 說...

有聽說一個故事,這日本殺魚頭造型也被認為賣像不好,因此自已更改造型成現在這副德行,日本不知道,後來是某日本人來台灣旅遊拿著台灣的型錄回日本要買這醜車,才露餡兒的…結論:不了了之。